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朶゛ 职业:職業霍霍 年龄:永遠8歲 位置:中国..大北京个性介绍:頭腦簡單能言善辯.. 愛好:談戀愛 最喜欢的颜色:PINK 专业:服装设计..美工..最擅长的:睡觉 最讨厌的:强迫我做我自己不愿意做的事!!

我已淡笑做毒藥

2008-04-18 02:17 阅读(?)评论(0)

近日無事在整理舊物之餘.

找到了多年前上學時代的同學聯繫手冊.

翻看中才愕然發現.

那些早已被我遺忘的過往.

不是我自然的忘卻.

而是在刻意的迴避.

 

那日.BIBI忽然的緊急召我.

我想自是有什麽事情.

如我所料.但是事情卻叫我無奈.

恍然發覺.

我們已不再年輕!

只是我們執迷的騙著自己.

青春依然存在.

 

繁花似錦依舊姹紫嫣紅.

我們并非繁花.

也不能姹紫嫣紅.

我們只是林花謝了春紅.

太過匆匆.

你不曾看見.

卻已為老珠黃.

紅塵於世猶如霎那笑顏.

太過絢爛的過場.

終究成了一生的奢華.

胭脂散去.君不曾留.

 

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表達些什麽.

只是在胡亂的記錄下我想說的.

但愿有人會懂...

寶寶一直要看我剪髮后的樣子.

於是辛苦的P出了圖來.

也算是記錄我們已逝去的青春和過往.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剪斷的髪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