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朶゛ 职业:職業霍霍 年龄:永遠8歲 位置:中国..大北京个性介绍:頭腦簡單能言善辯.. 愛好:談戀愛 最喜欢的颜色:PINK 专业:服装设计..美工..最擅长的:睡觉 最讨厌的:强迫我做我自己不愿意做的事!!

2011.02.10

分类:尛Bǎo夶迋
2011-02-10 13:3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今天,北京终于下雪了。但我又因为这点雪花哭了……

    好想你……看着窗外飘着洁白的雪花,我想起了09年,我们一起面对的第一场雪。

    还记得是哪天么?我记得好清楚。虽然那时候很冷,但是我们觉得很温暖。

    你把我传染了,我爱上了你,也爱上了你最爱的那抹灰色……

    也许你一切都会改变,但我,却变成了你的影子。重复着你的习惯,你的爱好……

    我不知道我还要怎么样。

    我想对很多人说对不起,你们不必对我那么好,我还不起你们。

    道理我都明白,只是还在和自己较近。我过不去,我也不想过去。所以,不要在对我那么好……

    求你们了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缘分究竟是什么?我一直一直坚信这些看不见摸不着虚幻的东西,我们都城以为那时候就是缘分,可为什么缘分就这样走了。还是我们真的没缘分,又是一场孽缘么?

    你走了。我只剩下框框了。如果框框也离开了,我想,我也就真的会离开了。如果不是担心框框没人照顾,我想我已经离开了。已经站在离你最近也同样最远的地方,默默的看着……

 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8-22 13:0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