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朶゛ 职业:職業霍霍 年龄:永遠8歲 位置:中国..大北京个性介绍:頭腦簡單能言善辯.. 愛好:談戀愛 最喜欢的颜色:PINK 专业:服装设计..美工..最擅长的:睡觉 最讨厌的:强迫我做我自己不愿意做的事!!

2010.12.10

分类:2010 | 标签: 期待   依旧  
2010-12-10 17:56 阅读(?)评论(0)

又很久很久没有写过我的博了...是太懒惰了么,还是就这样想不起来了.....

马上到年底了,这一年,不是太好,但也并没有太坏吧.除了受伤之外貌似都还过得去.

这一年的目标我实现了几个??

问问自己,貌似没一件实现了吧.呵呵.虽然有些事现在还不是特别的期待,但是看着身边的人都实现了那个目标还真的有点羡慕嫉妒恨,呵呵.

而我,也学会用呵呵来表达对事情有不同看法的回答了.......

马上就生日了,我也并不太期待.不是因为我害怕自己又长一岁,我永远都只有8岁,我知道的.哈哈.

我不喜欢过生日是我惧怕那个日子,那个永远没人记得的日子......也许可能只是我自己这么觉得.但是.在我的想象里,没人记得那个可怕的日子.....

最近很忙,但忙起来很快乐.也许是生活中和谐吧.

身边遇到过很多很多人.无论工作,生活,还是以前的游戏....有些人再走了几步后会停下来回头看看,而有些人就那样的默默的走开了.会有几个人记得你,你又会记得几个人.....

不是我又要发表长篇大论了,而是忽然觉得,有些东西可以不去执着了,遇见谁,那只是一个过场,过去了也就真的过去了.没理由让自己挥之不去....呵呵,其实也并没有那么难以忘怀不是么.我学会了理性点面对很多人和事.

 

前几天,很多年前一起玩RO的朋友Q了我,虽然我们都没有吧对方删除,但是很多年没说过话了.虽然也在WOW里面巧遇,但是依旧没有很多年前那么要好.

他告诉我很多人都已经结婚生子,自己也快了.我恭喜了他,不过我没有问他未来的老婆是不是当年我见到的那个MM.呵呵....我们都变了.之前我们总会好多人去吃饭,去K歌,去网吧PVP,但是后来我们怎么的就疏远了.这些我一直不懂.

今天昔日要好的同学也Q了我,也是这样,虽然都在对方的QQ里,但是也是很久不说话了.她说几次想和我说话,但是怕我不记得她了,我又何尝不是呢...人与人之间会疏远是不是因为彼此没有了交流呢?!...

 

好久没看见老公了,有点想他了.最近都好忙,我休息他还要上班,虽然我有时候会耍性子要他不要过来,但是其实还是很希望他能过来让我看看的,哈哈.这里礼拜依旧见不到了....下个礼拜还是托了某对新人的福才能见到.哎....

 

要下班了,能休息了.....这个礼拜就这样的over了....很快.不过我还希望更快点..因为我想你了......

 

2010.12.10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2010.12.23 下一篇:2010.06.29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