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朶゛ 职业:職業霍霍 年龄:永遠8歲 位置:中国..大北京个性介绍:頭腦簡單能言善辯.. 愛好:談戀愛 最喜欢的颜色:PINK 专业:服装设计..美工..最擅长的:睡觉 最讨厌的:强迫我做我自己不愿意做的事!!

剪斷的髪!

分类:叢妞ěr物語 | 标签: 換髮型.換運氣!  
2008-03-31 20:47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很有信心的去剪短了我的髪.

剪斷了我那么多年的長髮.

不是衝動.而是長久以來一直想做的一件事情.

當剪子"咔嚓"一下剪掉了我一頭長髮的時候.

我很平靜.沒有往常剪頭髮的焦躁.

我想是因為我真的下定了決心.

 

那天寶寶告訴我他回到了上海.

回到了家.很滿足.

我也很開心.

因為他答應我.會陪我一起玩.

會陪我走的最後.

我相信他.

無論他是否能做到.

我都相信他.

 

那么多年了.

我以為再也沒有以前的那種感覺了.

但其實那種感覺一直都存在著.

只是我們都在很自然的"迴避"著.

他了解我.

了解我的脾氣.我的喜好.甚至比我自己都還了解.

他說我適合生活在上海.

其實我也喜歡那裡.

因為他在那裡.

他想要我去上海.

去那個他生活的城市.

可以住在他家.

我很心動.也很感激.

那么多年.他始終對我那樣的照顧.

我答應他今年夏天去上海看他.

去那個我心儀已久的城市.

去見那些認識了許多年的朋友.

他告訴我.要更加努力得賺錢.

到時候帶我好好的去玩.

 

那天很想問他.

回憶對他來說具備力量么?!

......

有很多很多想問他的.

但是我不敢.

其實我知道他能夠給我我想要的答案.

但我就是不敢.

在我最忐忑的時候.

他和我說:我已經為你開啟了我早已關閉的門.為什麽你又不肯進來了!

曾經我是多么的希望我們能重新開始.

但是那一顆.我退縮了.

告訴他:這么多年我都一直站在你的門外.只要我能站在你的門外靜靜的看著.我就知足了!

就是那個時候我知道.他依舊關心我.

也就是那個時候.我知道他早已不是個孩子.而是可以很好的照顧我的男人.

 

一直不敢下決心去剪短頭髮.

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麽這次這么決絕.

可能是因為一直知道寶寶喜歡短頭髮的女孩.

反正不管怎么樣.

我很滿意我的決定.也很滿意我的頭髮.

換了髮型.也換了心情.

我依然是那個堅強的.獨立的壞姑娘!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