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朶゛ 职业:職業霍霍 年龄:永遠8歲 位置:中国..大北京个性介绍:頭腦簡單能言善辯.. 愛好:談戀愛 最喜欢的颜色:PINK 专业:服装设计..美工..最擅长的:睡觉 最讨厌的:强迫我做我自己不愿意做的事!!

再一次的夢

分类:叢妞ěr物語 | 标签: 支離破碎的夢  
2008-07-01 18:43 阅读(?)评论(0)

前幾天...你又再次的出現在我的夢中!

依然那么清晰.並且我很容易很容易的就把你認了出來.

但感覺不一樣了.....

 

你不再那么的陌生.那么的疏遠.

變的很溫柔.

還記得夢中.我們讀同一所學校.

並且家住的也仿佛很近.

你還是那么的注意自己的外表.容不得一點瑕疵.

但是結局....我忘記了!

也許我忘記了結局事件好的事情.

也許...

 

幾天以前的夢了.

一直都很想記錄下來那些片段.

但是...要記錄的時候才發現已經不完整了.已經支離破碎了.

就像拼圖一樣.其中的很多片都已經找不到了....

雖然是這樣.

我還是吧我想起來的寫下來了.

這樣就够了!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7-01 18:4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煩躁!!! 下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