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朶゛ 职业:職業霍霍 年龄:永遠8歲 位置:中国..大北京个性介绍:頭腦簡單能言善辯.. 愛好:談戀愛 最喜欢的颜色:PINK 专业:服装设计..美工..最擅长的:睡觉 最讨厌的:强迫我做我自己不愿意做的事!!

2010.06.29.

分类:尛Bǎo夶迋 | 标签: 2010  
2010-06-29 03:1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這個博已經很久沒有動過了..但是今天卻很想來這裡看看..因為它承載著點滴我的過去...

    很多事我都覺得已經過去了很久..但是時間卻流逝的飛快..一年了..

    準確點來說已經有一年零3天那麼久了..自去年的06.26開始..我的生活徹底的顛覆了...

    呵呵..那段日子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過來的..開心過.失落過.幻想過.抽離過.瘋狂過.放縱過.無奈過.抑鬱過.但最終...我卻幸福了!

    時間很快的平復了那段萎靡的歲月..我現在安然的享受著我現在的美好生活..

    那段時光我不會遺忘..雖然有些苦澀..但最終帶給我的卻是另外一種幸福..如果沒有那時的心情..又怎會遇見那個對的人呢...

    在對的時間遇見一個對的人..其實很難!只因在我們相遇之前為給彼此貼上那枚專屬標籤..所以我們只能各自在人海當中慢慢的尋找著對方..有些人是幸運的.而有些人卻是不幸的..尋覓一生卻未遇到她命裡註定的那個人...而我卻是無比的幸運..算是因禍得福吧~~~~

    但也因為這樣的生活而使我變得愈加懶惰了..距離上次在空間更新完日誌截止到今天...已經過去了半年..也許是生活的太愜意沒有什麽太大波瀾.所以也就沒有什麽想發表的..呵呵..雖然都是在胡說八道..但事實就是這樣...

    也因為這樣..我熱愛的遊戲..也被我拋到了一旁..雖然也曾心動過..但最終無疾而終..也許有些人會偷偷的在罵我重色輕友..不守信用..不念舊情..放他們鴿子..但是.隨便啦.嘿嘿..誰叫我一直都不是一個太勤奮的人呢..有沒有我你們還不是一樣的開心..

    也許過短日子會再回WOW耍一陣..當然..必須..還是奶媽咯..

    至於最愛的RO...雖然很想再次碰觸..但是過去的心情和際遇已經再也找不回來了...也許有的只是很多次的遺憾吧...

    過去的就叫他過去唄...就像那份糾纏了很多年的感情一樣..我原以為我這輩子就被它牢牢地困住了.有誰想到.我卻就這樣的掙脫出來了.而且是毫無留戀的丟棄了.留給後人的也許只有四個字和一個標點-----是你活該!

    前些日子因為受傷..所以基本沒出去過..但是現在好啦..是該陪老公去看場電影吃頓飯了...這樣簡單平靜的生活我喜歡..而且..車子..房子..都齊活了..差的只是那個好日子了...只要不會生活失望..我想上帝還是有時間去眷顧你的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2010.12.10 下一篇:煩躁!!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