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朶゛ 职业:職業霍霍 年龄:永遠8歲 位置:中国..大北京个性介绍:頭腦簡單能言善辯.. 愛好:談戀愛 最喜欢的颜色:PINK 专业:服装设计..美工..最擅长的:睡觉 最讨厌的:强迫我做我自己不愿意做的事!!

2010.12.29

标签: 绝情  
2010-12-29 08:2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戒掉咖啡,就像戒掉你一样..

    你的绝情,我没想到这样的彻底,也许这是你这样做是在保护自己也是在保护我吧...

    我的QQ不再被你关注,但我庆幸你还没有将我拉黑..

    泪已成诗...

    人善变的速度领我无法接受...我不知道究竟这一切怎么一瞬间就变成了这样..

    过去的温存..一下都变成了彻骨的痛..

    我们在一起那么多的开心日子,竟一下子被你抹掉...

    我不甘心..可我又能怎样呢...

    很多人对我说,别想了,忘了吧.

    可是说起来容易.做到却很难...你也说的那样风轻云淡..不痛不痒..

    究竟是你太伟大了..还是你真的太无情冷血了...

    一年多的感情,说变就变了...过去你说的种种..言犹在耳呀...

    早上爸爸送我到公司,我头脑里想的全是你送我去上班时的情景..我知道我特傻..

    既然你都不要我了..我我什么还要如此的想念你...

    和你在一起的日子虽然不算长,但很多事情我都忘记不了.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.很多我现在都不想在经过.

    我怕了..我更加的没有了安全感...

    你说你是除了我爸妈对疼我.对我最好的人...但你现在也这么的绝情决绝...

    刘继恩呀..你杀一个人也要告诉他犯了什么罪吧...最起码的..你也要让我死得明白吧...

    我不恨你..你的苦中虽然没有说明.但我理解..可我就想知道那个真正原因..或者你究竟爱过我没有?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2010.12.30 下一篇:2010.12.23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