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朶゛ 职业:職業霍霍 年龄:永遠8歲 位置:中国..大北京个性介绍:頭腦簡單能言善辯.. 愛好:談戀愛 最喜欢的颜色:PINK 专业:服装设计..美工..最擅长的:睡觉 最讨厌的:强迫我做我自己不愿意做的事!!

2008-05-16 19:02 阅读(?)评论(0)
昨夜你悄悄的進入了我的夢.
這是你第一次來到我的夢境中.
我看你卻是如此的熟悉.
 
清醒的我深知這一切是多麼的不現實.
但是我深深的喜歡這樣的感覺.
那感覺我離你很近很近.
 
夢中的你還是那樣對我若進若離.
我不在乎你的態度.
我把頭輕輕的靠在了你的肩上.
你順勢也把頭靠再了我的頭上.
那樣的感覺很窩心.很溫暖.
 
夢中的我仿佛又回到了我年輕的時代.
一如那時候叛逆的我.
在夢中我爲了弟弟和兩三個男孩子打架.
那緊迫的感覺叫我覺得很真實.
給你打電話訴說著我的勇敢.
而你始終是那么的冷漠.
 
一如從前.雖然我在你的身邊.
但始終找不到自己的位置.
很無奈.也很堅持.
 
早上醒來的時候.我差異自己為什麽會夢到你.
但是我找不到任何答案.
......
 
至今我都還記得你的那張臉.你當時的表情.
 
原本有個很衝動的念頭.很想聯絡你.問你現在過的好不好.
但是我沒有那樣做.
既然選擇了放棄.
就不要再去打攪你的生活.
 
曾經我果斷的刪掉了能聯繫到你的一切聯繫方式.
所以現在我也必須要求自己不要那樣做.
我不知道這個夢是在給著我什麽樣的啟示.
我也告訴自己不要去在意.
 
也許現在的我很傻.
記錄著這沒有任何意義的事情.
但是我就是想吧它寫下來.
這個博曾經只告訴了你.
所以有關於你的事情我都會記錄在此.
 
也許有一天.當你心血來潮時你會來看看.
但請你不要笑我.
因為這是我最真實的感受.
 
 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再一次的夢 下一篇:我已淡笑做毒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