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2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朶゛ 职业:職業霍霍 年龄:永遠8歲 位置:中国..大北京个性介绍:頭腦簡單能言善辯.. 愛好:談戀愛 最喜欢的颜色:PINK 专业:服装设计..美工..最擅长的:睡觉 最讨厌的:强迫我做我自己不愿意做的事!!

煩躁!!!

分类:叢妞ěr物語 | 标签: 擦....氣炸了!  
2008-09-25 00:28 阅读(?)评论(0)

擦!!!!!!

怎么這樣的人又叫我遇見!!!!!

說話只說一半.還 TM不如不說..SB...擦!!!!!

 

最討厭這樣的.

玩JB什麽狗B深沉呢.有P就快點放.

那么墨跡也TM不怕被P憋死.

2B....充什麽大個的呀!!!

裝孫子.裝B比賣B更可恥!!!懂卟!!!

 

我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.

你Y別TM再挑戰了知道卟!!

想死就直接點.

要不就趁早滾蛋.

我不過也就是和你玩玩.

最後傷的是你....笨蛋!!!

 

真那自己當個人物了!!

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...........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2010.06.29. 下一篇:再一次的夢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